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晴迷桂莉时尚女装 期待您的亲历加盟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晴迷桂莉品牌女装以欧洲流行的时尚元素,柔合东方女人的体型特点,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配以高档优质的针织面料。亦闲亦雅,潮而不嫩,华而不雍,质感与细节,表达着姿性女人的迷人品味,让这群既追求时尚而不造作,注重唯美的质感,穿着考究且恰如其份的都市女性在任何场合都能品赏到其高雅潮尚的气质。

晴迷桂莉 - CANNELLE

合作者应具备:
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有完善合法的经营手续;良好的商业诚信和经济实力;对时装零售业充满热爱,有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

经营场所必须是:
一、二级城市的大中型商场专柜,实用经营面积不低于40M2。
一、二级城市的繁华商业地段独立店铺,实用经营面积不低于40M2。

专柜/店铺必备:
空调、POS收款机、网线、挂烫机、模特、固定试衣室 (50平方米以下至少一间,50平方米以上至少两间)。

晴迷桂莉时尚女装 期待您的亲历加盟

加盟合作套餐方案:
方案一:自营式专卖
缴纳一定的品牌保证金,按公司品牌形象店风格装修,免费供货、售后回款、
余货可退。合作方必须严格服从公司的售价规定和调货指令(具体细则参见合同)。

方案二:托管式专卖
缴纳一定的品牌保证金,由本司负责专柜装修、货品供应、商场扣点费用,合
作方负责销售店员、储运的费用,拿取营业额提成。合作方必须严格服从公司的售价规
定和调货指令(具体细则参见合同)。

关健词:晴迷桂莉 品牌女装 品牌加盟
下一篇:Banana CiCi时尚女装 平凡单品穿出不凡平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