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VIDOMA男装 两大系列打造多方位场合Chic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2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VIDOMA品牌男装定位为欧美轻简服饰,以现代的手法演泽西方绅士精神,同时融入艺术神韵,传达一种有深度的时尚态度与品位生活新主张。潮流年年变化,艺术的精髓永存。艾多玛服饰以艺术之心感受时尚,吸纳时尚,不被当下粗浅现象定格,注重目标人群的穿着感受,深刻洞察着装对个人内心与境界的关系,以远见的格局勾勒世界,节奏分明,取舍有节,为都市时尚群体设计符合艺术美学的舒适服饰,以沉着进取心“裁剪独特人生路”。

艾多玛-EVIDOMA

EVIDOMA男装都市系列风格迎合艾多玛时尚男士的着装品位,打造斯文、优雅、时尚、精致的产品风格,同时结合考究的材料与工艺,设计充满个性又低调不张扬。

EVIDOMA男装 两大系列打造多方位场合Chic搭

休闲系列风格主要结合欧美最潮流时尚元素,款式变化多样,风格休闲随意,版型丰富,同时承袭都市系列优秀品质,产品搭配性强,为追求时尚、自由、个性的都市男性提供最前沿的设计与舒适的穿着感受。

关健词:EVIDOMA 男装品牌 加盟
下一篇:VFCOOO威蔻男装 九大支持政策诚邀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