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KINAM’SA几何印花 变身时髦复古女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8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色彩的天下,也是印花的天下,除了花朵和水果图案,时尚度更高的几何印花在今年春夏也备受关注,耐人寻味的几何图案总是带来浓浓的复古气息,让人沉迷其中,SAKINAM’SA时尚女装今夏大量采用几何印花图案,使服饰变得变得更富动感和幻觉感,变身时髦的复古女郎!

SAKINAM’SA-萨琦娜

暗色系的几何印花往往更是耐人寻味,无袖背心款设计清爽利落,一袭腰带更显小蛮腰,光滑的绸缎面料,生动演绎几何印花的魅力,复古优雅脱颖而出。

SAKINAM’SA几何印花  变身时髦复古女郎

明快的色彩错落拼凑,谱写出一曲优美的乐章。混合了圆形、方形、三角形等各种几何图案让你眼花缭乱,打造前卫的复古风潮,还能在不经意间让你焕发艺术家的气息。

SAKINAM’SA倡导健康优质的和谐生活,关注都市新贵女性的生活状态,从事业、家庭、自身修为等层面,全方位提升都市新贵女性的质感人生,以时尚化、艺术化方式呈现“高尚生活精神”的人文主义关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