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tam女装2013春款 硬朗工装风火热度依旧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装风一直是街头上不可忽略的一种力量,源于韩国的工装风外套也是本季最不可错过的时髦单品!各大品牌和秀场也都将这种休闲的风格融入服饰的设计当中。艾格女装2013春夏新款,将硬朗的工装风通过颜色、款式或搭配不同的单品来展现不同的Style。

时尚不减的军绿色,刚柔并济,体现女性刚正不阿的一面。上部马甲式样的剪裁拼接,大胆且富有个性,可随心变化的挽袖设计,双侧容量超大的口袋,内部隐藏的抽绳,小心思尽显。内搭毛衫或衬衫,打造完美的都市女性新风貌。

从小熊图案针织里帽到内搭门襟的拼接设计,可通过纽扣自由拆卸,形成假两件套的视觉观感。层次的前片拼接,双层翻边的大口袋,内侧的抽绳,拉链门襟巧妙的藏在外侧钉扣门襟之下,设计同样精致到位。如此给力的单品,让你穿着舒适有型。

关健词:艾格 品牌女装 工装风 2013春夏
下一篇:经典故事女装 飘逸长裙演绎野性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