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艾格女装进驻欣悦汇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8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TAM中文名为艾格,是著名女装品牌。艾格源于1916年的德国,这年,第一间以“ETAM”为名的零售店开业。到1928年,连锁点网络发展到了巴黎,并以此为基地,逐步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著名女装连锁店。1982年的巴黎,就已经有了ETAM的商店,并以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时装之都为基地,逐步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著名女装连锁店。

简介 

艾格源于1916年的德国,这年,第一间以“ETAM”为名的零售店开业。到1928年,连锁点网络发展到了巴黎,并以此为基地,逐步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著名女装连锁店。1982年的巴黎,就已经有了ETAM的商店,并以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时装之都为基地,逐步成为法国乃至欧洲的著名女装连锁店。

ETAM分有艾格、艾格周末(Etam weekend)、艾格都市系列(E-joy)、艾格运动(ES)、艾格男装(EHOMME)、Etam Kids艾格童装和艾格内衣(Etam LINGERIE)等服饰。

原产地:法国。这个品牌主要是走甜美女生和淑女路线,更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和其他欧美品牌不同的是它的裤子,并不是那种适合欧洲人腿型的欧版裤,很适合东方人的腿型。

1916年,第一家以“ETAM”为名的零售店开业。法国 ETAM集团已稳步成为一个国际性的集团。除了法国本土以外,在欧洲(英国,比利时,西班牙,德国,意大利),亚洲(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黎巴嫩)以及加勒比沿海国家都有连锁店。全球销售网点已超过3000 家。

1998年,定位于针对15-25岁的年轻女性的艾格周末诞生。Weekend强调服装的随意舒适,时尚大方以及在休闲时候的可穿性及个性化体现。Etam Weekend提供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主要有三大主题的表现:清新校园的,甜美时尚的和轻松休闲的。

E&Joy by ETAM,定位于将精品时尚与街头潮流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将蓬勃的爆发力,放纵不羁,自由随性的态度与风趣的夸张炫耀,自信淡定的从容玩味极致。

其设计大方,新颖,时尚,强调搭配的随意性和不同的混搭效果,让假日里的你可以放松心情,随意装扮自已。或俏皮可人,或反扑归真,或清纯亮丽,或热情奔放,让你随时体验一份周末好心情。

ETAM强调修身合体的造型,精致一流的细节设计如抽绳、珠片、刺 绣、印花,创造出不同风格的年轻女孩形象.轻、薄、柔软成为面料流行的主旨.春夏服装中,沙质大印花面料,绵麻等得到了很好的运用;而秋冬服装又以涂层面料及垂感,手感较好的化纤和纯羊毛为主. 以牛仔蓝、米色,搭配湖蓝、本白、棕色,或是以棕色、黑混、粉红,搭配棕色、粉红;面料采用提花牛仔、棉锦、羊毛/棉混纺、通花绣、印花全棉、条纹棉氨、兔毛、TR/氨纶。加上具民族感的花卉图案,把复古的细节演化成时尚的语言,展现一种时尚且不失优雅的女性化风格。在细节处理上采用层次清晰的民族绣花,局部(领口,袖口等)的钩针运用以及系带和抽碎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