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通勤造型怎么搭配更出挑 艾格伊品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平常也会通过穿搭、妆容和发型来完善个人形象。服饰发展至今衍生出了很多的穿搭风格,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平时女性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就可以掌握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可以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具体通勤造型怎么搭配更出挑?艾格伊品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单品,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艾格伊品

衬衣是职场造型的标配,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条纹衬衣,颜色清爽百搭,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显气质。外面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马甲,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叠穿起来有层次感,凸显出女性干练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显瘦!呈现出气质型的通勤造型!

通勤造型怎么搭配更出挑 艾格伊品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通勤造型也可以运用裙子这款单品,艾格伊品女装品牌的这款黄色的长袖连衣裙,颜色亮眼显白,印花设计增添了造型的清新感,黑色腰封设计凸显腰线,更显身材,避免单调,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

女性快get通勤造型的穿搭技巧,提升造型的气质感,助力轻松应对多种场合!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