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ple荣获2013张惠妹演唱会东莞站唯一制定服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曾经被张惠妹的任何一首歌曲感动过,那么肯定是你不可以错过的一场演唱会,当晚张张惠妹的歌声会带着大家穿越时空,再一次陪着你回味过去15年的那些生活,爱情,分合和生命中的喜怒哀乐。而你更会惊讶的是,不管是否有意,当那些旋律出现时,你会发现原来过去的15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和画面,是张惠妹的音乐陪着你过来的…

在阿妹世界巡回演唱会东莞战中,zimple成为大会唯一制定服饰,希望zimple跟着阿妹一样在光芒四射的舞台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坚持激情与动力。追赶时尚潮流步伐的激情,聆听最真实自我的动力,打造环抱中绽放时尚艺术的zimple。

演唱会时间:2013年3月16日 20:00

演唱会地点: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关健词:明星 演唱会
下一篇:AOLIN FEINI黑白色彩涌入春色 简约回归出奇制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