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袖女装春季新品 与你相遇在春季的破晓时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春,柔柔的春风带着涓涓温情,我愿化作清风一缕,吹拂你的发梢和衣角,更愿是一道七彩阳光,明媚你的笑脸……红袖,在春季的破晓时分,期待万物苏醒,春暖花开。

红袖 - Hopeshow

习惯了翻领皮衣的中性硬朗,小圆领可能更多了一个简约干练,圆领和翻领的结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帅气中透出一丝小优雅,这就是这款皮衣的小性格,带着不同的独特气质;一粒扣带来的简洁范儿透出时尚摩登气质,简单的衣型和款式更是随性自然,穿着起来非常的显瘦,细腻的皮质,又给人以上乘的时尚品位,短造型的搭配,非常的干练。

红袖女装春季新品  与你相遇在春季的破晓时分

今年春天的气候似乎还没有变暖的征象,所以现在依然得穿两件衣服,有些地方甚至还得穿棉衣,长款的风衣外套,在这个季节就显得尤为贴心实用了,可爱淑女的圆领加上双排扣设计,穿上它既百搭时尚又有一定的暖度,上班休闲两相宜,非常值得拥有。

关健词:红袖女装 春季新品
下一篇:欢欢喜喜闹元宵 缤蔓女装举办元宵晚会尽显员工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