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Homepage首页童装 让孩子充满无限的想象与渴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21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衣服,可以是一场游戏,一种惊喜,或是一个承诺,我们知道,有关童年的梦想你总有自己的想象。Homepage首页童装,我们为您奉上的是服装,梦想的翅膀,是各具烂漫的生活方式,让孩子充满无限的想象与渴望。

Homepage

韩版甜美风针织套头衫,高领设计款式,竖形针织增强弹性,穿脱更加方便,全面面料穿着更加的舒适透气,特殊电脑提花花型厚实又温暖,袖口及下摆亦采用竖形针织,整体相呼应,和谐自然,前襟处蕾丝花边打破沉闷,使服装活泼,提升甜美度。

Homepage首页童装  让孩子充满无限的想象与渴望

竖形针织小立领具有丰富的弹性,穿着更加舒适雪纺与网纺的褶皱设计,形成小飞肩的效果,更加活泼俏皮,前襟处采用雪纺褶皱,形成小圆领的廓形,气质清新甜美,胸前小蜜蜂形状的烫钻,闪闪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