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景象 M&Q品牌全线升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8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伊始,M&Q品牌童装更是一片新气象,祝愿已经开工或者即将开工的社会各界朋友们开工大吉,新年喜气洋洋。

M&Q品牌发展模式全面升级,童装款式时尚个性,捕捉最时尚的国际化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孩子自身特点重新定位,将前卫的品牌文化内涵与更为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融合。为孩子们提供整体形象设计,兼顾孩子和父母的审美能力和生活情趣。M&Q面向中高端人群,推出的中端价位的品牌童装,满足孩子成长快,衣服更新快的需求。同时面料选用注重健康自然,服饰设计结构符合少儿人体结构,有利于孩子身体成长。

麦秋-M&Q

M&Q黑白时尚童装

M&Q黑白时尚童装由韩国时尚设计师倾心打造,以“个性童年,我型我酷”作为品牌诉求,强调时尚、个性、简约、有型,以黑白经典为主色,融合每季流行色和流行元素,展示独特的个性,延续原有韩国风味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国际流行风格和时尚元素,真正满足80后父母与新时代儿童时尚化、个性化的消费诉求!白色的高贵、黑色的神秘,所碰撞迸发出的火花,成就了永恒的经典和时尚。为满足市场需求,酷感十足,梦幻甜美的M&Q更创造性地融入了有中国特色的魅力如意红,为黑白童装增添多一份浪漫与梦幻的同时,更折射出孩子对时尚的追求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
M&Q童装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 88489175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加盟详情:http://www.glokids.cn/j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