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腾品牌家居服 让居家生活更随心所欲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2 0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芬腾品牌居家服饰凭借着独特的风格,传承东方的家居生活理念,成就无数经典。融入多元化的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于不同国界,不同民族文化的时尚元素,伴随家居文化的创新,释放人们因现代生活而产生的压抑。在家居服行业纷纷主打“家与爱”的品牌文化时,芬腾跳出圈内,大胆提出新的消费主张——“自在心灵,回归真我”倡导抛开工作和世俗的烦优,让居家生活更随心所意,使内心的情愫得到自由地张扬。

芬腾 - fenteng

厚实舒适的翻领围绕颈部,有效防止寒风侵袭,多彩心形蝴蝶结点缀上衣,增添了几分女人味,晶莹剔透的糖果纽扣,甜美的诱惑。

芬腾品牌家居服  让居家生活更随心所欲

可爱的漫画卡通图案,纯真而没有杂质,充满着童趣的画面,柔美中又透露着一丝童真与俏皮……褶皱的领形,呈现动感与活力,展示魅力线条,透明精致的糖果纽扣,带出日系小甜美风格,豹纹印花,野性的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