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dbo涅槃·末日独白暨2013年秋季“黯·光”新品发布会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4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月15日,知名黑白服装品牌odbo在深圳隆重举行涅槃·末日独白活动节目礼暨201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的仪式与时尚的秀场互相结合,让在场观众感受、体味到一个难忘之夜。

2012年11月28日-12月31日,odbo在全国数百家门店举行涅槃·末日独白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朋友都可以从头戴面具的未来使者手中拿到心灵独白卡片;在黑色心魔卡上面抒发自己的不满、忧愁、愤懑,在白色心愿卡上书写自己的新年祝福、未来心愿。2013年1月15日,新年的阳光温暖照耀我们的时候,odbo举行了盛大仪式将万份“心愿卡”放进灵性水晶盒里用心滋养,同时燃起熊熊烈火将万份“心魔卡”集中焚烧以表示心魔已除、浴火重生。

这是整个“odbo涅槃·末日独白”活动的最高潮。雄雄烈火是对过去的告别;我们将美丽的希望放在透明的水晶盒中,呵护我们的希望。越过2012,在新年的阳光照耀下,odbo将和大家一起迎来涅槃新生。

涅槃·末日独白活动结幕礼后,odbo即举办了2013年秋季新品大秀。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忠实VIP近600人一起见证了活动的隆重结幕礼,并跟随odbo、odbo colours进行了一场闪烁的时尚旅行。

熟悉odbo的人都知道,odbo设计师采取针对性设计,搭配立体裁剪;在设计中还采用折褶,流苏及多层次的搭配手法;以不同物料相结合的层次质感,恰到好处的运用于服饰中。odbo风格张扬,适合追求舒服但是个性独特的女性。尽管odbo设计多样,但绝不浮夸。穿着odbo,无论怎样的选择,都能塑造、保持自我个性。衣服是配饰,只有真正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人,才能够穿出衣服的灵魂。

odbo2013年秋季主题为“黯·光”,这一季odbo的设计师结合当下最流行与最时尚的元素,从地下世界的矿石晶体所折射出的千变万化的形态和质感,获取了有如泉涌的灵感。矿石晶体时而粗犷,时而精致;一半拙朴,一半亮丽;处处展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所不能的汹涌力量。属于矿石晶体的点点滴滴细节,孕育了 odbo 2013秋季的精彩系列。

与odbo同台大秀的还有odbo colours,这是欧宝远东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彩装系列第一次与黑白装同台作秀。纯粹黑白之后上演了一场色彩缤纷的时尚秀,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华丽的时尚视觉飨宴。odbo colours2013年秋季主题是星河,浩荡飘渺、若隐若现、璀璨闪烁;这与晶体所折射出的灿烂、耀眼遥相呼应,共同创造了含蓄而充满创意的2013年odbo的秋季时尚。

晶体、星河,这是属于大自然的神秘,这是源于大自然的力量,在 odbo 团队的不断探索和试炼下,隐射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相信它们将带给我们全新的时尚感受。

关健词:新品发布
下一篇:燕慕品牌女装2013春夏新品Look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