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OEM女装 打造韩范儿轻熟通勤ICon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22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OEM”在荷兰语中指水仙花,即取水中仙子、亭亭玉立之意。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带给25-30岁的中国女性,综合了浪漫主义风格以及时尚感的现代淑女装品牌概念。Roem追求让每个独立自信的女性,无时无刻不散发引人瞩目的女人味,同时彰显对于时尚的优质品味。

roem-罗燕

轻熟风格的风衣是ROEM2013春装的最佳看点,搭配蕾丝连衣裙,又增添了不少女人味,这样的混搭真是IN呢,外翻的袖口让潮流感晋升,轻松Hold住职场。

ROEM女装 打造韩范儿轻熟通勤ICon

这款春季主打风衣给人带来春暖花开的感觉,艳丽的色彩更能体现女性动人的肤色,设计简洁干练纽扣上的蝴蝶节装饰,宁静中带点俏皮,打破传统严肃的风格,点缀出女性迷人魅力,轻松的烂漫风格设计,展现了现代女性所追求的简约主义和烂漫生活。

关健词:ROEM 女装 韩国 品牌
下一篇:让菲特品牌女装:将流行时尚融入生活,增添生活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