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时力品牌女装 打造小个子冬季福音装扮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21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chirly,赫基国际集团旗下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速扩张时的时尚品牌,似乎在不经意间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成为时尚圈热门的关键词。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是ochirly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她是最早打破常规发动混搭概念的时装品牌。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混”得优雅ochirly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摩登气质。

欧时力-ochirly

亮丽的桃红色,百搭的款式,内里搭配T恤、毛衫等各式内搭皆宜,以时尚腰带点缀腰部,点亮整体造型。

欧时力品牌女装 打造小个子冬季福音装扮

与包臀半身裙是完美拍档,撞色搭配更出彩,也可搭配A字呢料短裤,优雅干练,凸显身材高挑,日常通勤、约会、休闲度假等场合皆宜。

关健词:欧时力 女装 品牌
下一篇:城绘城市女装 化繁为简展现女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