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ive Plus冬装来袭 展现轻熟摩登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6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9年秋天,各大商场的显著位置都出现了一个粉红色的、不规则线条建筑的时装店铺:ochirly的姐妹品牌Five Plus, 张扬个性时髦独特的风格,与城中腻味了经典大牌的时装不安分子们一拍即合,迅即成为潮流风向标。不规则的建筑线条、雅粉与黑白的色彩对撞、经典和摩登的时光交错,Five Plus将建筑的艺术、材质的组合在形象店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欧时力-ochirly

欧美风毛呢西装外套搭配简约的浅色衬衫、深色阔脚裤,利落大气,也可搭配雪纺、蕾丝等女性化的衬衫或连衣裙,干练却不失妩媚。

Five Plus冬装来袭 展现轻熟摩登风情

秋冬必备搭配单品,通勤、约会皆宜,搭配复古A型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重温60年代经典优雅,娇小MM可搭配亮色连裤袜作小洋装穿着,俏丽摩登。

关健词:Five Plus 欧时力
下一篇:韦韦职业女装 散发职业女性光芒、演绎职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