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东阳市缝制机械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东阳国际缝机城商务楼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6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东阳市缝制机械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东阳国际缝机城商务楼举行。会议由市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会长、义乌市思远缝纫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新主持,共有4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市缝制机械协会会长蔡孝屏出席会议并汇报协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活动的初步安排。会上增补东阳国际缝机城为市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蔡孝屏说,2012年是协会成立的第一年,协会主要进行了成立后的组织健全、情况熟悉等工作,并对开展协会工作、组织协会活动进行了多方面的有益探索。目前,协会有会员单位187家,会员单位中现有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单位5家,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和零配件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各一家。市缝制机械协会不仅有良好的会员基础,在上级行业协会中也有较大影响力。行业协会是本行业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行业协会始终要坚持为企业、为行业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市缝制机械协会的现有优势,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全方位推进我市缝制机械行业的良性发展。

结合行业的发展目标和协会工作的业务范围,蔡孝屏对2013年市缝制机械协会的工作提出以下五方面的初步想法:一是重视行业情况的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行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的合理化建议,争取政府的支持帮助和政策扶持。二是做好行业政策法规、市场和合作等方面的信息收集、分析工作,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有效的、及时的信息服务。三是积极开展行业企业间的经济技术交流,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参加行业内有关的专业会议和展销会。四是重视加强行业自律,组织行业培训,规范行业和企业行为。五是加强行业协会的组织建设和内部的沟通协调交流,增强协会凝聚力,努力做到同行一家亲。

网络 )
关健词:缝制机械 国际缝机城 东阳
下一篇:江苏纺织机械器材产品销量逆势上扬,凸显竞争强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