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江苏纺织机械器材产品销量逆势上扬,凸显竞争强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5 10:40来源于: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分享:

日前,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在江苏省东台市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中国江苏纺织机械论坛。

会议选举产生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成员。韩平任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志杰任秘书长,并聘请邢伯龙任名誉理事长。

会上,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韩平作了《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2年,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产销量继续保持全国领先。2012年1~11月江苏全省39家重点纺机器材企业工业销售产值112.3亿元,同比增长7.26%,特别在2012年纺机订单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江苏省内一些纺机产品在市场上反而逆势上扬,市场份额不降反升,凸显竞争强势。

其中金昇集团的清钢联设备、连云港鹰游纺机的毛皮后整理设备、常州地区的经编机械、江阴四纺机和华方的整经机销售都超过了2011年,昆山凯宫的精梳机订单也达到了2011年水平;主要器材专件继续保持市场竞争,常州的喷丝板、钢筘也都保持了2011年同期水平。在如此困难的形势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江苏省纺机器材企业的竞争优势。

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
关健词:纺织 机械器材
下一篇:晋州市引导纺织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力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