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简女装时尚短外套 搭出利落层次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人们常说,相由心生。实现自我表达的最佳方式是什么?将内在特质透过外表,语言,非语言等方式传递给别人。因为,真正的认可不是简单的外表认可,而是对人自身所显现的内在特质的认可。“ONLYSIMPLE唯简”品牌立足与现代女性的表达渴望,以塑造现代女性服饰非语言方式,为顾客获得良好的自我表达而不懈努力。唯简女装冬季时尚短外套,搭出利落层次感!

唯简-ONLYSIMPLE

淡淡的黄色磨毛皮外套,柔软舒适的面料与精致的小翻领设计,打造优雅造型,羊羔毛装饰更添丝丝的甜美气质,搭配复古印花风连衣裙,轻而易举搭出时尚外形。

唯简女装时尚短外套  搭出利落层次感

不是所有的皮草都是臃肿俗气的,只要恰到好处的运用,就能彰显不一样的风采,皮质短外套&大翻毛领,搭配修身长款打底衫,让优雅与迷情融化在酒红色。

唯简女装时尚短外套  搭出利落层次感

红色的热情与喜庆总是能给人老好人印象,灵动随意的毛领装饰,搭配蛇纹打底裙,在年底这相亲季,穿件红外套去遇见爱吧!

关健词:短外套
下一篇:太和冬季轮廓大衣 添点毛领更奢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