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举行2012年最后一期《6S评比》与《品质竞赛》颁奖活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1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1月4日早晨,佳人苑品牌生产制造中心举行了2012年最后一期《6S评比》与《品质竞赛—线毛》颁奖活动。

佳人苑

获奖班组全体组员正在接受奖金颁发

《6S评比》获奖班组分别为:冠军流水5组、亚军流水8组、季军流水1组。

《品质竞赛》获奖前三名分别是:整件1组(线毛:0.04%,回修:0.26%),流水22组(线毛:0.09%,回修:1.24%),整件2组(线毛:0.12%,回修:0.05%)。

从2012年5月份至12月份为止,《品质竞赛》总共进行了11轮,经过这八个月的《品质竞赛》,不管是组长、组检等管理人员,还是一线车工,在品控意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组长、组检对品质控制的执行力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提高。2012年《6S竞赛》进行了14轮,通过6S竞赛,各个班组、车间卫生得到很好的改善。

2013年6S与品质竞赛仍在持续进行,新的一年内,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佳人苑品牌会将6S与品质控制得更好,更上一个台阶!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MOVEUP幻走品牌女装 追求细节之搭配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