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VEUP幻走品牌女装 追求细节之搭配方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1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VEUP幻走”注定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就如同人们对时尚概念理解上的千差万别,每个人对“MOVEUP幻走”的理解也有着各自的不同,然而这些差异正是我们期待出现的结果,也许因为我们力图给予的是一种自我理念的传达和对同一个世界的不同感受,而不是为了单纯地应核对物质生活的盲目奢求。

幻走-MOVEUP

毛呢撞料绊扣长款大衣,两色与不同材质的拼接,连帽和牛角扣的设计,即有传统的学院风元素,又突破了经典款式的保守。内搭高领打底衫或怀旧色衬衫,都能完美驾驭,如有礼帽、长靴或马丁靴等风格突出的配饰作为点缀,更加彰细节所带来的大视觉享受。

MOVEUP幻走品牌女装  追求细节之搭配方式

复古的风潮近年势头仍猛,我们甚至会重新翻出妈妈旧时的衣柜,寻找那些真正意义的“古装”,而MOVEUP本款毛衣也融入复古风格设计,运用不同毛织材质和颜色拼接,廓形简单大方,搭配爵士帽、藏蓝色衬衫和黑色牛仔裤,追求细节的搭配方式既体现女性气质,又时尚大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