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RY ME女装:张扬女性的高贵,传承高雅、尊享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9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时代的女性拥有着广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内涵修养,优雅的言谈举止。美丽已经不足以概括现在的时代女性,她们更需要的是一种气质的卓越,宛如TRYME的时尚服装一样,协助她们的美丽无限散发以致超越时空,彰显出以身俱来的贵气。

西装领及大色块的拼接无不给人一种硬朗、帅气、干练的感觉,而宽腰带的加入正好柔和了这种帅气风,多了几分女性的优雅味道

整体的黑色与白边的修饰,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震撼,有一种锐不可当的女强人气场

TRYME以多元化的设计元素,结合时尚潮流新元素,全心全意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完美展现女性曲线的版型和无可挑剔的精致做工,将上等的布料设计加工成新时代女性衣橱里的珍品。张扬女性的高贵,传承女性的高雅,尊贵生活享受,从TRYME开始。

关健词:女装 高雅 高贵
下一篇:WOORFER冬季时尚祖母绿外套打造出“色”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