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MYCICI时尚女装冬季打造欧美时髦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9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MMYCICI”时尚女装打造欧洲流行的时尚形象,注重细节的专业设计,将时尚与生活结合在一起的完美组合。品牌除提供多式多样的选择外,灵活而自主的搭配,亦提升了服装的可穿性,让新都市女性在不同的搭配中变化出不同的形象,突显她们的自由自在、洒脱优雅的气质。“EMMYCICI”时尚女装2012冬季坚持自由洒脱的优雅气质,以黑灰色等暗色系打造欧美时尚流行范!

EMMYCICI

简约线型的黑色马甲,清爽利落而不带一丝杂质,搭配简单的白色T与黑色的及踝靴,打造强势欧美风。

EMMYCICI时尚女装冬季打造欧美时髦范

充满造型感的黑色皮质外套,在皮草马甲的加入下更有存在感,内搭印花雪纺连衣裙,帅气与甜美完美混搭。

EMMYCICI时尚女装冬季打造欧美时髦范

最简约的往往是最美丽的,经典不败的黑色毛呢外套,落落大方的线型剪裁与双排扣设计,打造率性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