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nfany芬梵尼时尚品牌女装 专走知性聪慧女性路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8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矜持、浪漫、自然、干练、经典!Fenfany依托一群意大利专业服装设计师的出众才能,共同合作,成立了品牌Fenfany,专走知性聪慧女性路线,挥舞着意大利至潮品味旗帜。精选全球顶级面料,手感细腻,质感华丽.每一款服饰均源于具有丰厚服饰文化底蕴的大师之手,且经历千锤百炼。

芬梵尼-Fenfany

芬梵尼主推时尚优雅、时尚知性、和时尚休闲三大风格,定位于25-38岁的具时代感与讲求品位的年轻时尚女性,产品除了着重体现摩登都市感,更以适合大众、易于搭配、精致手工及高品质做工见长、展现出时尚、前卫、休闲、自由的风格。

Fenfany芬梵尼时尚品牌女装  专走知性聪慧女性路线

由意大利本土设计师开创的个性女装品牌,发端于欧洲丰富深厚的艺术土壤。独特审美品味的设计师团队,从面料选择,色彩搭配并配以革命性剪裁等设计元素刻画出一个摩登烂漫的Fenfany。

关健词:时尚品牌女装 知性
下一篇:P2S少淑装 演绎简约优雅名媛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