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法国时尚品牌女装图案成功于法国注册 法国考察团即将与本月15日前来考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0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图案女装隶属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是从事欧洲面料研发设计及中国推广的公司,企业在2004年开始筹备Pattein-图案女装的设计与研发。就目前来说已经拥有了两个生产基地,一个面料研发公司。公司现已成为集面料研发、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致力于用\"家\"的理念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将HQ Pattein-图案打造成国内高端品牌。 

就在日前,Pattein-图案在法国已经申请注册并且成功通过。本次申请注册通过,将会成为Pattein-图案女装向国外市场拓展的重要举措。尽管Pattein-图案目前已经成功运作210多家优质加盟专卖店以及30多家直营店;销售网络已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但是这种市场占用率完全不能够满足Pattein-图案拓展要求。

所以,本次注册申请成功之后Pattein-图案女装将会以最快的脚步走向世界,将自己的时尚传递给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本次注册成功之后,法国考察团将于本月15号前往Pattein-图案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团一行共计17人,有法国知名品牌公司人员,有行政官员,有巴黎Mod’art 国际时装学院高级设计师等。在本次的考察中,Pattein-图案品牌企业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本次考察团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