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克茜妮时尚女装,轻熟女冬季最爱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6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克茜妮时尚女装,轻熟女冬季最爱穿!玛克茜妮结合欧洲等时尚街拍元素,注重创新,多方面表达服装的结构感; 精致新颖面料的应用,体现都市时尚感;注重流线感,体现MAXRIENY追求自由,率真活泼的性格特点;强调服装的包容性,伸展品牌的年龄跨度;注意细节手法的应用,强调材质的拼接及面料的多重表现;根据具体的流行趋势选择色彩,更符合都市女性的时尚需求。

玛克茜妮-MAXRIENY

低调而优雅百搭的卡其色一贯是轻熟女们衣橱里的必备,不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是不会出错的色彩,简约而大气的风衣外套,带来强大气场,搭配波点印花围巾,彰显欧美范。

玛克茜妮时尚女装,轻熟女冬季最爱穿

皮草总是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而白金的腐女味道,因此对于轻熟女来说,通常都会予以排斥,然而只要恰到好处的运用,皮草也同样可以时髦有型,精致小巧的白色皮草马甲搭配黑色羽绒,给人优雅柔美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