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格格旗袍 精致细节散发东方女性柔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03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凝聚了中国东方女性特有的美,是一种文化的象征。穿上旗袍的女人总是让人感觉精致,不同年龄的女性穿上旗袍展现的是不同特质的美,或恬淡,或清雅,或婉约,或高贵。凤格格服饰品牌优秀的设计团队,将中国的传统古典与现代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透过流行元素与古典元素、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集荟萃,不仅追求服装外在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更注重内部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人性化的设计,强调穿着的舒适感,整体风格复古而时尚个性不张扬。

凤格格

红色旗袍礼服既可以用作婚宴上的新娘服又可以在新年Party中穿搭,外搭奢华感皮草或者干练小外套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凤格格旗袍 精致细节散发东方女性柔情

玫瑰花纹黑白旗袍彰显优雅高贵的东方女性气质,选择一条纯白色的皮草领来搭配,不但可以保暖御寒,还能穿出至IN的名媛气质,小小开衩设计透漏着小小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