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儿斯童装 完美演绎玫瑰的浪漫主义风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2 12: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红的运用更加散发出幽雅深邃的魅力,独特风格的设计,要你做个城市里的诗人,游离在繁华与自由自主的份子。红色衬托出你白皙的肤色,可爱的小立领洋溢着轻轻的贵族淑女风,小飞袖、蓬蓬裙的搭配透露出达人的时尚品味,巧手雕凿的公主棉裙演绎着神秘莫测的深邃与典雅,散发出醉人的内外娇美。

爱儿斯

如果说糖果是整场秀的关键词,那么,鲜艳纯粹的颜色必然就成为了T台主角。可爱韩版潮流中长款羽绒服,亮丽新鲜的色彩,勾勒出时尚潮流的气息,用细致的优质鸭绒填充,保暖性超赞,独特的领部脱卸帽设计与细致的做工相结合,让你的宝宝成为街头最为亮眼的风景。

爱儿斯童装  完美演绎玫瑰的浪漫主义风格

爱儿斯完美演绎了玫瑰的浪漫主义风格,成为美丽公主童装的代言,其设计将纯正的欧式服装艺术融入童装,以“精细的版型和绝美的工艺”造就了高贵优雅的爱儿斯,设计师们的瑰丽美学和灵性活力,已将源自王子与公主的美丽神话与浪漫主义传统表达得更具现代感,他们的服装艺术品已然成为“王子与公主之爱”。

关健词:童装 浪漫主义风格
下一篇:RBB品牌童装 塞纳河畔的唯美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