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ACOSTE发布2013春夏男装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2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COSTE推出2013春夏男装系列。据悉每个时装季,LACOSTE都要推出符合时代潮流的男士和女士产品系列,并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

LACOSTE发布2013春夏男装系列

湛蓝春色

摆脱了乏味的冬季,LACOSTE先生获得重生。以橙色作为整套装扮的点缀,一扫对于线条硬朗的男装连帽风衣的沉闷印象,塑造完美新贵绅士风。今季男士完全释放他们的春日畅想,无论深蓝色拉链卫衣搭配经典棉布西裤,或是土红色水洗法兰绒T恤衫搭配休闲长裤都相得益彰。睿智而又不失硬朗,LACOSTE先生以他们的个性装扮展现他们内心的春天。

LACOSTE发布2013春夏男装系列

夏日远航

漫步在甲板上,意气奋发的水手们身穿着无扣polo衫。夏日的海风将这股风潮演绎的淋漓尽致,以条纹上装,搭配各种宽松或修身版多袋工装短裤。而大面积的白色运用更突显了水手衫的蓝色条纹与明黄色轻便尼龙夹克。海岸经过潮汐的冲刷展现出各种柔美浅色,如诗人般的自由臆想,配合游艇Style,重创另一种经典风格。

LACOSTE发布2013春夏男装系列

天堂海岛

他,在清晨第一抹阳光下醒来,身穿灰色立领棉质衬衫,搭配白色系带长裤,带着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一如往常。

他,身穿柔软棉质短裤,推开窗户,蓝色条纹窗帘随风摆动,如风中扬起的船帆。

他,穿着一条白色镶边的黑色长裤陷入沉思:坚守信念的岛屿,亦或投身自由的海洋。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袋鼠风尚男装 演绎男人的激情与智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