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红豆情侣款家居服 温暖不止一点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1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慵懒情调,别让灵魂跟不上你忙碌的步伐。与你的相遇,周末不再单调,繁忙的日子只要看见你就不会觉得累,周末休息与你手牵手散步树荫下。

红豆居家 - HODOHOME

大翻领领边融合复古几何印花花边更显高端大气,领口压边、走线精致、服帖自然、不易变形;柔软舒适珊瑚绒面料,手感蓬松细腻;宽松袖口穿着舒适,袖口印花与口袋机领口相呼应,彰显大气品位;素雅的颜色让服饰整体更显高雅大气。

红豆情侣款家居服    温暖不止一点点

小V翻领时尚大方,暖暖的珊瑚绒面料围绕颈部,令颈部倍感暖和;精美时尚纯色纽扣,简约大气,带出冬日小甜美气息;门襟处双层设计有效保暖,抵御寒风入侵;实用插兜简约不失细节,独特中国风刺绣,精致、简约、大气。

HOdoHOME红豆居家提供“物超所值”产品,讲究质量的优质和款式的别致,在设计上主要采用自主研发,已逐渐形成休闲、自然、乐活的整体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