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的娇宠——Sfenth时尚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业女性经济独立、积极自信,能够引领都市潮流,但令许多职业女性都有不知如何着装的困惑。当生活模式日趋丰富,工作节奏日益加快,职业女性的上班服不应再是古板、单一,而应是大方而不失女性风度,美观而不失女性风韵,年轻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形。Sfenth职业女装延伸为多场合穿着的服装款式. 呈现职业女装休闲半正装的时尚, 注重廓型和细节变化,强调更精致的女性味道而不张扬的穿着方式,让职业女性同样能散发时尚光辉!

诗凡诗-SFENTH

裸色在近几年一直都是人气的时尚主角,与毛领的搭配奢华而典雅,暗扣设计打破传统束缚,领整体更为简约大气,精致个性,花苞型下摆设计更是增添无限女人味。

职业女性的娇宠——Sfenth时尚女装

西服是女性职业里必备装扮,不同质地和剪裁的西服西裤,能穿出不同的感觉。黑色的小西装成熟而稳重,黑色套裙流畅而华丽,带上墨镜与帅气的手拿包,潇洒豪迈的同时更令身体的美无言的展示。

职业女性的娇宠——Sfenth时尚女装

风衣是女人成熟的标志,低调的卡其色散发简单中的优雅,舒适中的休闲,经典的双排扣,永不落伍的时尚,袖口皮质环形带更是质感与率性的象征,系上腰带,简单的服饰造就不简单的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