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布居2012秋冬女装 打造全新通勤新形象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2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布居系列洋溢著轻柔时尚之感,以简约的造型营造出丰满而妩媚的效果,以质料和色调打造现代奢华线条,以俐落的剪裁融合层叠透明丝线和透明纱,让秋冬系列浪漫著浓浓暖意与欢愉氛围。

三布居-SBJ

“黑色浪漫美学”色调的面料搭配豹纹图腾、经典雪纺上衣添上朴素简洁的垂坠感、保暖细致的软呢、浪漫如诗的斗蓬、放浪不拘的牛仔裤、俐落大方的裤装、轻巧如丝的软呢短大衣…等等,这些充满张力、性感和黑色调的华丽魅力,在在展现出妩媚的现代女性特质,而强烈的视觉也为我们带来许多惊喜。

三布居2012秋冬女装 打造全新通勤新形象

“欢愉”就是本季三布居所要强调与呈现的,而色彩正是我们认為能够释放、展现自己的方式,除了重拾俐落的抢眼套装,充分表现OL个人特色外,配件上也有许多小细节值得注意,例如镶嵌在服装上,如钻石般闪烁光泽的水晶与塑胶树酯配饰,让俐落剪裁的装束更加突出。而大胆的创作,如丝绒外套加上轻盈透薄的嵌料和绣上高档丝线的套装洋装,再次阐释了三布居设计那富有层次感的礼服的功力。另外,除了秋冬季一贯的大主流黑色调,在今年三布居还原了多年前的都会运动风尚,诠释俐落女性工作之餘的全新摩登面貌。

关健词:三布居 OL装 通勤风格
下一篇:TONGER2012秋冬新款 温暖过冬玩转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