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跟着全智贤学OL装扮 怎么穿都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7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韩流明星中,全智贤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对于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她,不管是在演艺圈还是在时尚圈,都有她的一席之地,真的是怎么穿都美。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全智贤OL风的穿搭示范,教你穿出干练知性的魅力。 

经典不败的白色系裙装怎么能不入手一件呢?不管你怎么搭配都可以,选择浅色风衣,塑造优雅形象;也可以搭配短款皮衣外套,帅气利落,还能凸显高挑感。 

路莎女装搭配推荐:

简约的白色短袖连衣裙,v领的设计,带有一丝小性感,加上高腰的版型,以及欧根纱的拼接裙摆,显高同时打造精致小女人。搭配银白色的尖头高跟鞋配以手拿包,造型完整度加分。

黑白千鸟格纹的元素点缀,让这款衬衫更加有型时尚,穿在身上干练优雅,尤其是搭配高腰阔腿裤来穿,秀出大长腿,气场更强大,非常有型,穿上黑色高跟鞋,美丽动人。

路莎女装搭配推荐: 

温柔清新的蓝灰色套装,短袖款型的小西装外套,一颗纽扣的设计,更显优雅气息,内搭白色的吊带背心,下穿蓝灰色的高腰阔腿裤,脚踩时尚鱼嘴高跟鞋,高挑美腿身材就要这样秀出来,轻松塑造职场女神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