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布居女装轻柔时尚 打造OL摩登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5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布居时尚女装洋溢著轻柔时尚之感,以简约的造型营造出丰满而妩媚的效果,以质料和色调打造现代奢华线条,以俐落的剪裁融合层叠透明丝线和透明纱,瀰漫著浓浓暖意与欢愉氛围。 用色彩释放和展现自己,除了重拾俐落的抢眼套装,充分表现OL个人特色外,配件上也有许多小细节值得注意,例如镶嵌在服装上,如鑽石般闪烁光泽的水晶与塑胶树酯配饰,让俐落剪裁的装束更加突出。

三布居-SBJ

皇室蓝在时尚圈里是被默认的“贵妇”色彩,灯芯绒面料丝滑柔顺更展现淡淡的光泽感,搭配蓝色连衣裙与黑色高跟鞋,展现女王风范。

三布居女装轻柔时尚  打造OL摩登风范

狂野的豹纹在哪一个季节都是不落伍的时尚,拼接黑色印花图案更是展现丝丝的雅痞风味,搭配黑色哈伦裤与中靴,帅气而又摩登。

三布居女装轻柔时尚  打造OL摩登风范

纯白色衬衫总是给人清爽优雅的好印象,七分挽袖与大气的剪裁加重休闲范,而黑白色传达永远是不出错的经典,复古风味配饰提高视觉感。

关健词:OL时尚
下一篇:台绣TGGC品牌女装 2013春夏女装时尚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