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司歌女装2012秋冬装 通勤装扮尽显摩登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1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广州市商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时装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以及稳步扩张、精益求精的生产实体。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先进的营销理念,本着“务实做事,诚信待客”的原则,历经八年的磨砺,公司创立的“司歌女装品牌以其独特的魅力,已傲然屹立于竞争激烈的女性时装品牌之林。

司歌

多年积淀,“司歌”品牌女装赢得了对时尚品味有着极高要求的都市新知女性朋友们的普遍认同和喜爱,她们自信独立、充满智慧,她们追求时尚、崇尚优雅。

司歌女装2012秋冬装 通勤装扮尽显摩登风情

“司歌”力求将生活和高品质产品融为一体,以不断满足都市女性追求优质时尚生活的需求为己任。

司歌女装2012秋冬装 通勤装扮尽显摩登风情

“司歌”不仅带给都市女性轻柔如羊绒般触感,更让她们在高贵优雅生活中华丽盛开,注解属于她们自己的优雅时尚。

司歌女装2012秋冬装 通勤装扮尽显摩登风情

司歌女装主张"追求个人品位,欧洲贵族奢华"的生活方式。主要迎合25-45岁的都市女性对生活质素的追求,把个人品味结合欧洲贵族奢华的服装风格和最能展示身体形态的“品牌理念”转化为具现代摩登气息的服饰。

关健词:司歌女装 摩登风 秋冬装
下一篇:芭藜衣都大开“色戒” 用缤纷色彩闪耀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