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思丽高端品牌内衣 折射女性无限光芒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4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典优雅,思想独到,追求美丽,有追求,人生自非凡。健康、优雅、丰韵与时尚是几乎所有女性千年不倦的美丽追求。

古思丽

一个让无数女性梦寐以求的高端品牌,颂扬性感时尚,彰显女人魅力和风采,折射女性无限光芒,让女性成就非凡。融合了意大利奢华时尚之风格,兼顾东方女性古典优雅之传统,参考新世纪新女性的个性主张,自信,有思想,勇于冒险,迷人,感性,历练等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以塑造女性形体美为服务宗旨。

古思丽高端品牌内衣  折射女性无限光芒

古思丽的成功造就于米兰风格的女性,让全世界都因她无与伦比的态度,优雅,感性而欣赏。Corest(古思丽)产品以意大利式的“简约、时尚、奢华”为主调风格,兼具东方女性“优雅、舒适、健康”诸多元素,刚一推出,即深受广大顾客和业内外商家的喜欢和青睐。

关健词:高端品牌 内衣
下一篇:米兰春天提示:内衣过紧可能加速颈椎病发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