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东莞市劲风服饰加盟防骗技巧1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2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故事一:即将大学毕业的肖伟正在考察创业项目,“最近看到电视台经常播放一些连锁加盟信息,我就关注了一下,店家请了很多加盟商进行现身说法,我觉得一些项目确实不错,但还是非常害怕上当受骗,也不知道如何辨别真假。”同样,年底就将从部队退伍的士官赵立也在寻找创业项目,“我的退伍费有 10万元左右,想留在当地创业,一些老乡和朋友都建议我加盟连锁店,我也正在托人帮我打听项目。”赵立也坦言,对于投资什么样的项目还心里没底。

贞智美 - WISDOM&B

作为经常代理连锁加盟案件的律师,北京惠诚律师事务所的孙连会律师表示,“目前市场上,真正好的特许加盟企业太少了,而且好的企业门槛又特别高,很多门槛特别低的企业其实是在伪装好企业,所以,创业者一定要警惕特许加盟的陷阱。”孙律师表示,这些年他看到了特许加盟这个行业的飞速发展,也看多了这个行业的欺诈和无奈,“希望能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些在特许加盟方面的建议或帮助”。

劲风服饰提请广大商友:不能偏听偏信

“面对连锁加盟信息,一定不能偏听偏信,一定要考察总部和已经在运营的加盟。”孙律师这样提醒创业者。

关健词:防骗
下一篇:东莞市劲风服饰加盟防骗技巧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