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第四期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1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雪蔻

热烈庆祝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据悉,11月25日,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第四期订货会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在订货会期间广州一直是阴雨连绵,但这丝毫不影响前来参加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客户们充满期待的心情。而面对这样的天气,细心的赢佳集团(香港)的工作人员早就做好雨水应急准备,以确保订货会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客户们的出行方便。

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第四期订货会圆满落幕

这一季,CHEZCOCO艺术总监Jasmine Cao以——文艺缪斯的夏日为设计主题,将复古衬衫领进行多种不同的风格变化和巧妙设计,呈现出独特女性审美的风格迥异的时尚风格;对硬质的全新廓型,利落的裁剪与硬质的面料相互融合,多元化的西裤廓形的演变,大面积的色块与撞色镶边的运用,透明PVC材质的点缀,硬质的欧根纱与柔软的蕾丝搭配,收获别样的美感;高饱和度的花卉图案在这一季被重新运用并注入活力,通过模糊、局部放大并组合,或单独花朵重新组合形成新的图案,不管是清新小碎花,浓墨重彩的花卉,还是再次回归的几何图案,抑或将墙纸艺术和万花筒转化到时装材质上的构思图案,都丰富了面料本身的层次,在浪漫中诠释不同的向往;棉质刺绣,浪漫立体花朵蕾丝,花团锦簇的浮雕感,心形、方格、性感的透视薄纱,富有定制感的精致风格,利用拼接,在不同材质的胚底上运用大热的几何纹样与规则的提花制造若隐若现的镂空效果,别出心裁的细节的处理结合不同面料的运用,让优雅美轮美奂的展现在眼前;随着巴洛克、新古典主义、20年代装饰艺术在时尚舞台上的复兴,当时装、手袋、高跟鞋上精工细作地密布着这些镶嵌物,浮夸的宛如艺术品,这种逆极简主义的另一个极端,正在成为潮流的主旋律;本季CHEZCOCO系列将新古典主义诠释得淋漓尽致,条纹、圆点、几何纹、披风、披肩领袖和裙式下摆等元素都向古典主题看齐,并点缀了金色刺绣这一类的闪亮细节,另一方面,高科技的数码技术,繁复的镂空,激光镭射,数码印花,高饱和度的花朵加趣味式的图案,增强了服装整体的视觉效果,当新古典主义的元素采用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做支持,这一——新新古典主义便让时尚变得更加有趣和惊喜。

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第四期订货会圆满落幕

与此前一样,订货会持续三天,直到11月27日才圆满结束。为了加强每一位客户的终端销售的实际销售力,以及对时尚趋势的把控提高客户的回头率等,赢佳公司请来终端营销精英以及资深时尚买手为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在订货模式上,公司也进行了一个大改革,一改之前单调的过场模式,让营销部的同事亲自出马,结合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卖点,更多的从销售的层面,消费者的角度对本季的产品进行介绍和解说。除此之外,赢佳集团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小节目穿插在订货会期间,让客户们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新一季的订货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