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BELLO ANN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时装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9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LLO ANN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时装发布会将于2012年12月12日-14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欢迎新老客户光临!Belloann秉承传统西方文化,融入了欧洲的时尚与潮流,注重产品的外形结构、新层叠主义搭配和每个细微环节的变化,风格独特,搭配前卫另类而不张扬,以个性、宽松的穿着理念,追求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贝洛安—BELLO ANN

深圳市贝洛·安玛蕾娜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二00五年,是一家集服装开发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BELLOANN是公司推出的其中一个知性品牌——西班牙风格,以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为目标顾客,秉承传统西方文化,融入了欧洲的时尚与潮流,注重产品的外形结构、新层叠主义搭配和每个细微环节的变化,风格独特、搭配前卫、另类而不张扬,以个性、宽松的穿着理念、追求时尚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BELLO ANN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时装发布会即将召开

一直以来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通过各种技巧以及不同材质,布料和图案相互融合,营造出属于BELLO ANN独有的气质与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