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菲意杰-feeljazz羽绒时装品牌 精致、帅气、有活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7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产品是媒介,传递出我们对时尚的理解、对生活的追求以及内心的直观感觉。

菲意杰-feeljazz

FEELJAZZ这一富有独特内涵和个性气质的羽绒时装品牌,汇聚了一群酷爱时装,热爱音乐,懂得享受生活并具有国际视野、超强凝聚力与创作力的时尚专业团队。 feeljazz产品设计灵魂人物YASMINE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法国巴黎ESMOD高级服装学院,并成功运作过多家风格时装品牌的资深设计师, 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及作品曾多次在业内及国外引领市场风潮,并创造了优异的销售业绩。

菲意杰-feeljazz羽绒时装品牌  精致、帅气、有活力

FEELJAZZ菲意杰是感爵服饰公司旗下主营羽绒时装系列的时尚女装,优雅、性感、精致、帅气、妩媚、有活力,精致的细节处理无处不在的体现了优雅女性的智慧与独立;充满活力的率性女人与自由随性的文艺气息诠释着现代女性独特的性感魅力;帅气又不失妩媚这两种矛盾在产品中和谐并存,充满张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