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内知名童装品牌peek·a·boo皮卡泡泡亮相广州国际孕婴童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4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卡泡泡 - peekaboo

2012年11月15~17日,2012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馆拉开帷幕,3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0多个国家600余家婴童服饰用品企业参展,在这里打造一支巨大的中国童装品牌航母。国内知名童装品牌peek·a·boo皮卡泡泡一亮相,就受到了到场嘉宾和参观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这个巨大的平台上,尽情展现了品牌的魅力,为孩子们送去健康快乐的童年。

国内知名童装品牌peek·a·boo皮卡泡泡亮相广州国际孕婴童展

近几年来,我国国内婴童服饰用品市场前所未有的诱人,一时间吸引了国际品牌童装线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国内知名成人服装品牌进驻童装市场。面对如此机遇与挑战,peek·a·boo皮卡泡泡引入“快时尚”模式,走出了一条别开生面的扩张之路。peek·a·boo皮卡泡泡集英爱公司多年先进理念与资源一身,产品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时尚不招摇,向国际一线快时尚品牌的童装风格靠拢,为更广大消费者打造“中档价格,高端品质”的一站式儿童生活馆,是80、90后时尚妈妈的购物首选。

国内知名童装品牌peek·a·boo皮卡泡泡亮相广州国际孕婴童展

步入peek·a·boo皮卡泡泡的展位,展馆设计风格个性别致,所展示的婴童服饰用品紧跟时尚潮流,同时又安全舒适。本次参展的Peek.a.boo再现简约大气的风格、精湛的工艺,齐全的品类(包括春夏外服、秋冬外服、内衣、配饰、礼盒、家居用品等),在面料的选择上注重健康和安全性相结合,为宝宝提供最贴心的关怀和最便捷的购物环境。展位前不断有客户和观众前来咨询,再次见证了市场对peek·a·boo皮卡泡泡的认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