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的感恩,小星辰品牌集团品牌沪上联合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7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皮卡泡泡 - peekaboo

2014年3月12日,小星辰品牌集团于上海知名地标1933老场坊召开联合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品牌集团成立。作为一家专注于婴幼童领域,致力于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品牌集团,小星辰品牌集团旗下四大品牌首次在沪举行联合发布会,与到场嘉宾分享品牌的理念和价值,阐释其市场定位及战略合作蓝图。

作为中国婴幼童服饰及用品产业的先驱者及行业领导者,多年来小星辰品牌集团秉承这一理念,于不断发展壮大中前行。集团旗下品牌YEEHOO英氏和PEEKABOO皮卡泡泡将隽永经典与流行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对婴幼童服装进行了深度的诠释。同时,来自世界服装之都米兰的意大利奢华童装品牌I PINCO PALLINO则成功地将欧式优雅带入童装领域,创造出新的美学典范。此外,英伦百年御用婴儿车品牌SILVER CROSS银十字宝贝的加入,更是成功的展示了小星辰品牌集团独到的战略眼光以及卓越的品牌整合实力。

在发布会期间,小星辰品牌集团的CEO高峰先生表示:“儿童即未来,对儿童的呵护即是对爱的感恩,对人类未来的关怀。目前集团将坚持多元化、国际化的品牌路线,并通过其高效专业、分工明确的管理团队,带领全体员工不断深化品牌内涵、延伸产品内容、巩固与拓展小星辰集团在中国婴幼童服饰及用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悉,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小星辰品牌集团还长期致力于投入儿童慈善、教育、健康等公共事业,以回报长期以来支持集团成长的社会各界,并竭心全力的去成就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共同愿景——用感恩的心去呵护儿童,共同构建美好的明天。

爱的感恩,小星辰品牌集团品牌沪上联合发布

PEEKABOO 皮卡泡泡

躲猫猫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在这充满趣味,激发探索精神的团队游戏过程中,孩子自然而然的释放出他们天真无邪,勇于追求的的童真。PEEKABOO品牌创建之初的理念就是“还原孩子本真的天性”,在这一点上,用“躲猫猫”来命名这个品牌,最是恰当。

PEEKABOO品牌倡导一种自由的爱,仔细倾听、温柔关注孩子们内心的诉求,带给他们更多做孩子的权利,给他们玩泥巴、做鬼脸、调皮、把衣服弄脏的自由,与他们一起分享这美妙的灵感与天真无邪的欢乐。

PEEKABOO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注重使用健康环保的面料,加入极富潮流时尚感的设计元素,以精益求精的工艺裁剪和舒适高功能性的面料,发展出以服饰到文化用品一系列的产品来传递其理念,完美诠释小客户们无拘无束的成长过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