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SSPRING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3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SSPRING女装将于2012年12月7日在杭州召开13年夏装订货会,7日晚将有一场动态秀,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参加!

CSSPRING

CSSPRING品牌引申意义为日本著名小说家村上春树先生的名字。与他的作品一样,村上春服饰代表着女装的一个明显标志。浪漫、个性、现代、时尚。在村上世界中,其音响设备总是开着的。村上在他的作品里,即使是配角人物,他也不忘为他们编织爱情。在村上春树的爱情故事里我们领悟了精髓,带着一个崭新的品牌“村上春”呈现在您的面前。音乐、爱情奠定了村上春树是“都市文学”的中流砥柱。时尚、内涵成就了“村上春”成为时尚的领航标。

CSSPRING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品牌定位:倾力诠释优雅浪漫和都会休闲的混搭主义风格

品牌风格:典雅 时尚 脱俗的欧洲风格融汇了含蓄精细的东方特点

品牌文化——品味村上 感悟时尚

消费人群:25岁–38岁崇尚 潮流、时尚、休闲,品味高雅,超凡脱俗, 追求生活质量完美的女性为服务对象。

品牌个性:低调的奢华 高调的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