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EENER职业休闲女装 美丽自信的都市时尚女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2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EENER迪奈尔秉承欧洲原创设计的精髓,汲取欧洲流行元素与时尚设计风格,将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的运用在色彩与面料的搭配上,结合人体工学的立体修身剪裁,展现出中国女性知性自信、婉约优雅的特质。将知性与优雅相结合,吸引着越来越多自信完美的现代女性,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穿着需求。

迪奈尔

DEENER迪奈尔以呈现穿着优雅的本质为出发点,展现的是一种简约的商务时尚,与25-45岁都市女性的柔和的气质相彰显。风格方面表达的是复古简约的时尚风格,一方面传统经典、复古怀旧,另一方面却又独具个性,自我张扬。既有古典优雅气息,又有商务简约主义。两者相互结合,处处透露着精致,难舍的 优雅气质始终溢于其间,诠释出优雅、经典的时尚气息,烘托出美丽自信的现代都市女性新形象。

DEENER职业休闲女装 美丽自信的都市时尚女郎

“DEENER”品牌是集职业、休闲、时尚于一体的中高档女装。整体风格时尚、典雅、高贵,即体现西方服饰文化,又容入东方情韵。“DEENER”的面料主要来源于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 公司拥有一批富有创作激情和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精英。“DEENER”品牌紧跟国内、国际的流行趋势,并结合本品牌的风格,每季推出数百种新款努力“DEENER”消费者的需求。

关健词:职业休闲女装
下一篇:西纳维思时尚女装 服饰艺术遨游的殿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