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西JESSIE职业休闲女装SZIC2012引领休闲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1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而华丽,优雅而经典”,作为知性女人所喜爱的时装品牌,杰西JESSIE将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SZIC2012)。JESSIE崇尚优雅、时尚、经典、华丽、复古的设计灵魂,引领着您放慢生活的节奏,体会着每一个愉悦的细节,身处繁华中也能享受着闲适时光。

展位号:2号馆2D12/2D15/2D16

时间:2012年7月8-1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叁路)

杰西 - JESSIE


JESSIE服装延续着职业兼休闲的风格,使青睐于JESSIE品牌的女性在展示个人独特完美的同时,又能照顾到不同工作及生活场合的需要,所以JESSIE品牌的服装更注重产品的系列化和搭配性,广阔的搭配空间、清雅低调的色彩、干练而不失舒适的裁剪,让都市白领女性独立、自信、优雅而洒脱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深圳市杰西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系1999年在中国大陆投资的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科技园区——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设计、营销团队,每年销售业绩保持快速稳步增长,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成都、贵阳、沈阳、长春等地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JESSIE崇尚并追求“时尚而华丽,优雅而经典”的设计理念,以其精准的定位、精细的做工、舒适的版型,完美地演绎出杰西女装的经典内涵文化,已成为都市白领等职业女性的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