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C职业休闲女装 OL们的时尚衣橱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4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C时尚女装品牌,是杭州华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之一,华薇服饰多年来一直从事都市品牌女装的加盟与代理。公司具有独立的设计生产部门和营销管理团队。公司具有多年的服装品牌经营的经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创立了自理都市职业休闲女装的特色,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职业休闲女装品牌。公司现具有实体和网络营销两大部分,相互结合的经营体系,诚招加盟代理商。加盟无风险,投资回报大,并在加盟和代理的辅导与培训上也做到一对一指导,真正的能做到以客户为第一。

时尚主播 - FC

卡其色的毛呢外套一直是冬日里MM们的最爱,低调中散发着淡淡的柔美,不但御寒保暖,更能尽显完美身姿。

FC职业休闲女装 OL们的时尚衣橱

牛仔短外套最适合混搭了,不论是T恤,还是毛线衫,都可以轻松的搭配,而且更能彰显出一份帅气呢,即便奋战于职场的你,同样也可以拥有率性迷人。

公司最大的特点就是真正的能做到国内二线的供应价格却拥有一线大牌的品质,款式更新速度快,真正的能抓住当季的爆款。

国际化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营销的多渠道,真正的做到自己生产的国际大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