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IN时尚女装酒红色系列 品味醇美初冬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9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秋冬,自然力浓郁的黑白灰占据了多彩的世界。想要给单调的秋冬增添一份魅力,酒红色必不可少,酒红色不像正红那么艳丽,也不像桃红那么张扬,也没有粉红的娇嫩,却自有一番经过沉淀的醇厚感。就如同红酒一般,入口可能略有些涩,有些酸,也可能有些甜,但是那种混合着果香阳光的味道,却是需要慢慢品尝和回味的。BEIN比茵时尚女装2012秋冬酒红色系列,如波尔多葡萄酒般历久醇香。演绎那般沉淀的魅力,你也一起来品味佳酿般的醇美初冬吧!

比茵

现在的秋冬不再是黑灰当道的时节了,如今的大热趋势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醉人酒红色。女人味十足的lady感外套都在酒红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

BEIN时尚女装酒红色系列 品味醇美初冬

酒红色的毛绒马甲,增添高贵气质的同时,更多了一份个性与时尚,不论马甲或是外套,酒红色单品都能让你穿出个性复古味,变身最In时尚美女。

BEIN时尚女装酒红色系列 品味醇美初冬

复古的酒红色外套在今年秋冬季是不能缺少的色彩,增加自身的质感,更彰显高端美感,酒红色短袜更是与外套形成鲜明的呼应,今年秋冬,与酒红色一起沉醉吧

关健词:酒红色
下一篇:Miumiu 2013 早春推广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