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NDIAPPLE童装时尚韩国风情让孩子更有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5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安缔龙服饰有限公司是一批具有青春活力的专业电子商务团队的专业人士共同组建并运营,其投资人是韩国ruJeansCo.LTD(Andiapple的品牌权力主体)的股东之一和一位从事电子商务10余年的资深人士李先生合资组建而成。

Andiapple

ANDIAPPLE童装时尚韩国风情让孩子更有范

我们所运营的童装品牌ANDIAPPLE,在2011年韩国网销第一童装品牌;其产品款式、质量及性价比深受韩国父母的喜爱。

我们是Andiapple品牌童装中国唯一运营总部,享受与韩国同样的出厂价。

我们将为中国的实体店,网店提供最低的无中间成本的批发价格供货。

我们使合作伙伴省除中间商的成本,使合作伙伴赚钱更容易。

中国所有的新品与韩国同步,新款一旦上市,中国将有充足的库存,保证高品质稳定货源。

欢迎各实体店,各位网商加盟,共同为中国儿童提供高质量、安全的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