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造阳光心态---大眼蛙终端店长培训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4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更好地学习管理方法,明晰店长角色定位和管理职责,帮助店长们从销售能手快速成长为经营高手,打造良好的阳光心态。公司特地组织了本次培训活动,为大眼蛙各门店的终端店长开展一次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

M&Q大眼蛙

生动有趣的培训环节

终端为王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终端是渠道的延伸,成为渠道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如何赢在终端?实现终端的竞争力?提高终端的销售力。终端关键的因素是人的培养。终端的关键人员是直接的产品导购员。因此,如何提高终端导购员的销售能力,才是赢在终端的关键。

打造阳光心态---大眼蛙终端店长培训

副总王日和先生总结点评本次培训活动

针对如何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如何拓宽业务思路,如何提高门店工作效率、如何提升经营效益等问题,副总王日和先生在会上娓娓道来,赢在终端就是要在终端培养一大批优秀的店长和导购,培养一批优秀的懂的终端管理和布置的业务管理人员。

打造阳光心态---大眼蛙终端店长培训

大合照

成功店长、导购员最大的使命就是令自己的销售业绩不断增长、增长、再增长永远保持领先,要绝对相信产品,相信团队、相信自己。只有高度的自信以及无止境地学习,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关健词:店长培训 服装培训
下一篇:粉红娜娜童装 可爱小公主俏皮过秋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