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动自如"“圣得西杯”关注赢取 和大师一起去国际时装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0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您热爱时尚?您对荧屏上形形色色的时装周向往已久?那么机会来了。11月1日,圣得西男装"邀您和大师一起去国际时装周"活动正式在各大专卖店启动。

"型动自如"“圣得西杯”关注赢取 和大师一起去国际时装周

凡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2月9日期间,在圣得西男装全国任一专卖店现金消费每满500元,即可刮奖1次,以此类推,1000元可刮2次,1500元可刮3次。刮中"大师型格"奖的60名顾客,将由圣得西男装统一组织,和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丹尼·法莱共赴2013年3月下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分享东西方设计灵感碰撞下的时尚盛宴。同时,还将参观798艺术区、德云社、故宫、长城、十三陵、鸟巢、水立方等著名景点。活动另设"型动自如"奖1200名、"优雅随心"奖12000名、"时尚体验"奖60000名,均将获得丰厚礼品。活动由公证处全程公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圣得西男装副总经理戴喜娥女士介绍,"大师型格"奖获奖顾客,将获邀出席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圣得西男装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决 赛,零距离感受前沿时尚和流行趋势。据悉,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已成功地举行过两届,前两届赛事吸引了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全国优秀服装设计师积极参 与。众多人气明星和时尚达人,也纷纷出现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决赛现场。2013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主题为"型动自如"。组委会期待参赛选手寻聆听内 心的声音,倾注自己对服装设计的全部热诚,用设计描绘生活,用时尚激发热情。

网络 )
关健词:设计赛
下一篇:才子“变形计”便西文化节即将走进厦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