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稻娃:宝宝衣物不同污渍的清洗方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7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宝宝溢奶、吐奶、流口水,衣服脏兮兮怎么办?喝果汁滴到衣服,怕留下痕迹?酱油沾到围兜兜,有没有小撇步解决这丑丑的汗点......?别急别慌,只要掌握几个重点、击退这些衣物上的脏污一点都不难!下面稻娃童装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下宝宝童装上不同污渍的清洗方法吧!

1、奶渍、口水渍、果汁渍便便弄脏宝宝衣服——宝宝有吐奶、溢奶、粪便沾到衣服的状况,更理想的作法便是当场清洗,林素芬表示,父母可先将衣物冲洗干净,接着以小苏打粉调成浓度高一点的膏状,直接涂在污渍的地方,静置一个晚上,第二天再清洗时,脏污就会消失无踪或是大幅改善。神奇的小苏打粉本身是化学品、可去除异味,在西方国家常被拿来当作清洁剂使用。不过如果将衣物浸泡在小苏打粉水中过久,可是会发酵发臭的。

稻娃

除了将脏的衣物泡在小苏打粉水中,也可将沾有奶渍、果汁渍的衣物冲水后涂上去渍皂,同时轻轻搓揉,让清洁剂渗入衣物纤维里面,不过使用去渍皂的问题在于,反覆搓揉的过程中,容易使衣服变松,所以只要轻轻搓揉即可,力道毋须过重。如果不慎沾到口水、奶渍,建议先以清水浸泡,并稍加搓揉即可,若担心会有汗垢残留,可在搓揉的同时加入少许白醋帮助去污和消毒,白醋是很天然的清洁剂,家长能放心使用。

2、酱油弄脏宝宝衣服——不小心碰到酱油,这在用餐中是很常发生的状况,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碳酸汽水,直接将汽水倒在酱油渍上反覆搓揉,因碳酸汽水含有小苏打粉的成分,可帮助去污。

关健词:污渍 清洗方法
下一篇:稻娃品牌童装教您韩版童装订货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